闽清县召开2018年征兵体检培训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6日,闽清县征兵办在闽清县总医院召开全县2018年征兵体检培训会。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主任周志祥,县卫计局、县总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县专武干部、县总医院征兵体检队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征兵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在征兵体检过程中对征兵标准决不放松的责任以及廉洁征兵的重要性、严肃性。会上,每一参会人员签署了《闽清县廉洁征兵承诺书》。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征兵体检教学片,县总医院副院长黄孔兵对外科、内科和检验科的体检注意事宜进行授课,让参会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学习征兵体检工作规范。 

  

  据悉,在近年的征兵工作中,应征人员中大学生占比60%~70%。2018年的征兵体检即将开始,闽清县城区部分的征兵体检工作安排在8月1日至8月4日,乡镇初检工作安排在7月下旬。 

 

  请有意向参与征兵的同志踊跃报名,铁血硬汉,铿锵玫瑰,下一个就是你! 

  PS:在正式体检前,对一下征兵身高体重标准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