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防酷暑

县领导慰问一线工人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许用贵到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上菊花茶等抗暑用品。县领导张薇、张韬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横五路三际坂大桥桥梁预制场工地上,许用贵看望工人并仔细了解工地所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与对策后,对工人们依然奋战在高温天气里表示感谢,并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合理安排上工时间,奋战的同时要牢记安全,保护好工人的人身安全。在202省道云柄隔段,许用贵看望了正在清理路边沟的养路工人,对他们冒着酷暑保一方公路畅通表达了敬意与感谢。 (本报记者 吴广钟)

 

  又讯 8月9日上午,县长陈忠霖到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上抗暑用品。县领导毛行青、杨大兴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横四、横五路新民闽江大桥工地上,陈忠霖详细了解工地所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与对策,并对他们进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同时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合理排班,特别要注意防范工人在高温条件下临水作业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注意保护好工人的人身安全。在梅城街道,陈忠霖看望了正在进行街道环卫作业的清洁工人,对城市美容师冒着酷暑进行环卫保洁,干最累最脏的活表达自己的敬意与感谢。 (本报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