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示范点现场会在梅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10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示范点现场会在闽清召开。 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闽清县代表作中心建设先进经验介绍,与会各县区作工作交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作工作部署。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张晓容在现场会上讲话并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建设是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了一个提速增效、廉洁,公平、公正、公开,在阳光下运行的一体化平台。各县分中心的建设,基本已完成系统的升级改造并陆续投入使用,今后一段时间内还需强化任务与落实,提升平台的服务管理与监督职能,防止公共权力滥用,加强防控廉政风险,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交易零拖延、零障碍而努力。

  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闽清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本报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