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8-20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13日下午,县领导陈忠霖、邱吉忠带队赴坂东、三溪、塔庄、省璜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长陈忠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X120坂金线坂西至限头段公路改建工程、三溪乡污水管网二期工程及“镇镇有干线”闽清省璜至塔庄公路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推进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在建项目进展滞后原因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各相关部门、乡镇领导也就如何加快滞后项目进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陈忠霖在会上强调,交通项目涉及民生,是各项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项目、服务项目、保障项目,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沟通、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要逐一分析项目滞后的原因,梳理问题、破解难题、抢抓时间、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夯实责任、压实任务、按需增援,强化服务和要素保障,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交通、国土、住建、林业、发改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