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会伴你成长·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新学年开学在即,为了帮助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完成高中、大学学业,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就学难问题,8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了“工会伴你成长·金秋助学”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福建省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受资助学生代表以及各乡镇工会专干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领导、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分别向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除了对党委政府和所有伸出援手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外,还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懂得感恩,把今天的“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更加奋发读书、立志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和家乡父老。

  据了解,今年县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将为符合条件的6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进行助学,其中大学生40名,高中(中专)生20名,共计发放助学金20.2万元。助学金全部以转账方式汇入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指定账户,将于9月10日前全部发放到位。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