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广电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安全大检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秋、国庆接踵而至,为提前做好 “两节”期间的广播影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920日 ,闽清县广电局组织检查组到闽清百荣国际影城、馥桂山发射台主机房建设工地,县电视台、馥桂山发射台播出机房就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闽清百荣国际影城,检查组要求影城要针对节日期间观影人数较多的特点对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做到人员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在馥桂山发射台主机房建设工地,要求施工方要对工地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特别是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情况。在电视台、馥桂山发射台播出机房,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播出的各项规定,加大对播出机房安全播出制度执行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并制定防范措施,加强监控,责任到人,确保“两节”期间广播影视行业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