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梅调研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省政协调研组莅梅开展“加强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民主监督课题调研。调研组由省政协法制委主任吴晓丁带领,省市政协及省市司法、教育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副县长杨大兴、县政协副主席黄道立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职业中专学校、城关小学和城关中学实地察看法治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法治教育开展汇报,观看了法治教育的展板。随后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的工作开展状况的汇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对调研结果感到满意,认为我县这方面的工作抓的比较实,能够根据学生的年龄段、学校与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调研组指岀,这项工作必须要在各个学校普及开展,要融入到学校教育课堂中去,把法治教育从小抓起,从学生抓起。这也是我国法治社会建设一个重要方面的内容。调研组希望我县今后在这方面的工作抓的好上加好。 (本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