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15万游客“梅好闽清”游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闽清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推出具有闽清特色的“温泉游”、“生态游”、“乡村游”等旅游产品,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七叠温泉景区推出“七叠风车奏鸣曲,品茶赏枫泡温泉 ,民俗美食免费尝”活动;黄楮林温泉景区迎来了萨克斯培训班学员让生态美景回旋着美妙音乐;其他景区推出以赏花、采摘、品美食为主题的特色乡村旅游活动及门票、住宿打折等优惠活动。

  记者从县旅游局了解到,国庆假期间全县旅游接待人数15.4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0.6%。门票收入52.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8%。自驾游、自助游、亲子游、回乡恳亲游成为闽清县今年“国庆”长假旅游市场的主旋律。且在国庆长假期间全县实现游客零投诉,无发生重大的安全事故,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