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中国前列县(腺)”第十期-福建闽清站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闽清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15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第十期-福建闽清站”于10月12在闽清县六都医院举行,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郑松副教授和福州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张依利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汇聚六都医院,开展义诊、公益手术、讲座等活动。

    专家们面对满怀期待的就诊群众,针对他们的疑问,一对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为患者提供个体化的诊疗意见,给予每一位患者满意的答复。义诊活动充满了和谐、温馨与感动。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公益手术中,为5名患者顺利实施公益手术。此次公益手术,不仅解除了患者疾病的痛苦,还为他们减轻了经济负担,让他们在家门口获得省级专家的服务,得到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

  本次公益活动除了大型义诊、专家公益手术外,还举行了一场关于泌尿系统疾病的科普学术讲座。郑松副教授、张依利教授、余涛主任医师分别就《微创外科技术在泌尿外科的应用》、《经尿道前列腺手术配合》、《肾绞痛诊断和治疗新观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使广大闽清泌尿系统疾病患者受益,也为六都医院泌尿外科医务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良机,对提升我院泌尿外科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泌尿疾病患者健康起到促进作用。扁鹊医师团专家们给我们留下了泌尿外科先进的诊疗理念,前沿的诊疗技术,带动了我们泌尿外科的发展,并借此提高我院在社会的影响力,提高了我们的诊疗水平。(闽清县六都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