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广电局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排查工作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10-17 08: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线索排查工作,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发动建筑施工人员等积极发现和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20181015日,闽清县广电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馥桂山发射台机房在建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排查工作。 

  在宣传和线索排查中,县广电局分管领导邱国文副局长组织馥桂山发射台机房建设项目施工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监理方工作人员、现场管理人员、馥桂山发射台台长等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充分了解各部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遇到强揽工程、强买强卖、干扰阻碍工程等黑恶势力,同时,向现场人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建设项目施工方、监理方等发现或知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时通过当面、电话或其它方式进行举报。座谈会后,县广电局扫黑办工作人员还在在建工地现场、工人生活场所张贴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 

  通过宣传及排查,建筑施工方、监理方工作人员等深入了解了建筑工地常见的属于重点打击范围的黑恶势力情形,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并表示做到洁身自好,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做涉黑涉恶的行为,发现线索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建筑工地良好工作环境。此次宣传、排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多份,工程项目建设无受到黑恶势力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