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广电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10-19 11: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当天,闽清县广电局局长许圣文带领广电局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广电系统退休高龄老人和局挂钩帮扶户高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祝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广电退休高龄老人黄世添、林宗德的家里,许圣文一行充分肯定老人对广电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倾听老人对工作经历的回忆和对局发展提出的建议,鼓励老人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常回“家”看看,到外面走走,感受社会发展新变化,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 

在行动不便的局挂钩帮扶户黄赛英老人家里,许圣文仔细察看老人的衣、食、住情况,并与老人坐在一起拉呱谈心,详细了解老人日常生活新变化和身体健康新情况。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广电局一行还为各位高龄老人送上长寿面、牛奶和300元慰问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