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孤寡老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10-19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孤寡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美好祝福。 

 

  许用贵先后来到离退休县处级老干部黄立庚、殴孝钟、张金泰家中,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闽清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许用贵还向老干部汇报了我县近期正在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健康长寿。 

  随后,许用贵来到84岁高龄的孤寡老人汪宝玉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悉心照料老人,对老人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解决,确保老人安度晚年。(梅城报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