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礼乐 翰墨流香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10-29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6日,以“梅川礼乐 翰墨流香”为主题的礼乐文化周之精品书画笔会在陈祥道、陈旸纪念馆举办,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特级书法家、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杨永让,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余端照,《中国书画》洪石画院院长张永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人物画艺委会副秘书长赵胜利等知名书画家,以“笔墨书画”为载体,现场创作作品,为礼乐文化周的举办增添光彩。文字作为文化的载体,书法艺术被认为是流动的无声音乐,礼乐文化与书法绘画艺术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书画家们通过丹青妙笔,让民众了解闽清礼乐文化的源远流长,以浓墨重彩展示礼乐文化的魅力。

  县领导刘久兴、毛行青、张薇、陈婉霞和海内外陈氏宗亲、书画爱好者、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