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好 花·果·山”

桔林乡举办首届采桔节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9日,桔林乡举办“梅好 花·果·山” 采桔节,庆祝丰收的到来。此次采摘节由桔林乡党委政府、闽清县农业局主办,以乡村经济发展为主线,积极响应闽清县委县政府“三大一强”的战略,实现闽清做大农业、做强旅游业的目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县直部门、有关乡镇、村一级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采桔活动将持续近两个月时间,届时,广大游客和市民可前往亲身体验摘柑桔、品柑桔。桔林乡因境内蜜桔成林而得名“桔林”,是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绿色乡镇,山水土壤等农业元素适合柑橘的种植,孕育出的柑橘、脐橙果肉以鲜美、多汁、无渣而闻名遐迩。近年来,桔林乡引进众多新品种,形成万亩柑橘种植基地,产品在互联网线上热卖,形成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实现围绕“一幅画、一湾水、一条线、一杯茶”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来自省内外的数百人参加了采摘活动。 (本报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