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坂东镇年底前可建成六条道路,将实现颜值再提升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12-14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2日,初冬时节。记者驱车行驶在闽清县坂东镇街道上,沿途处处是道路施工的场景,时不时可以看见钩机在路面上紧张地作业着,还有不少施工工人在做地下管道的填埋工作。

据悉,坂东镇为促使镇区颜值得以提升、交通秩序持续好转,同时改造提升六条道路,分别是:坂东旧街,道路长度为236m,(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4m)、商贸街,道路长度为406m,(城市次路、红线宽度24.5m)、湖头旧街,道路长度为278m,(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5m)、乃裳街,道路长度为633m,(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30m)、县道128(塘坂段)起于与商贸街交叉口,止于与X127交叉口,道路修建长度954.682米,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县道127(境上段、新壶段)起于X128交叉口,止于乃裳街交叉口,道路修建长度781.899米,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项目总投资达7026.04万元。

本次改造的六条路既是镇区内部重要联络通道,也是连接周边乡镇的重要通道。镇区内车辆及行人来往比较密集,局部路段为土路,已经不满足现状交通需求,之前道路排水系统不完善,导致下雨经常积涝,对这些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已迫在眉睫。

截止12月10日,县道127(境上段、新壶段)、县道128(塘坂段)已完成:雨水井检查井11个,集水井53个,雨水主管道281米,路面修复1233平方米,雨水支管道208米,新增雨水井10个,新增雨水主管道160米。其余路段地下除坂东街以外的电力、通信、污水检查井及管线已完成,于日前开始路灯以及路面部分施工。

据了解,这些道路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升级改造。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一个别样新坂东!(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