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1-14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5日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召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科局、部门负责人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会。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向与会者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会上,向与会者发放征求意见表,对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满意度进行测评。与会人员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专题、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作了书面反馈,同时对县委常委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建议。 (本报记者 张永豪)

  又讯 1月10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常委同志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主持会议。

  座谈会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同志对两项通报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余颖凌表示将对这些建议意见进行归纳梳理,分解落实到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作为县常委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言的重要内容。

  (本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