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1-14 10: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江泳、黄斌、林燕青、杨大兴、陈婉霞、张凯、张文裕、高理銮、王致镜以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泳代表县委县政府在会上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时刻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隐患要彻底整治到位,有针对性的排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到位,把责任细化到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又讯 1月9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和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斌和各乡镇、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收听收看。

  电视电话会议后,林志斌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再部署,要求与会同志要把会议精神向所在部门单位领导班子传达并认真贯彻,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

  (本报记者 邱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