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视察交通项目和防洪工程建设情况

为我县道路交通和防洪工程建设成绩点赞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1-14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视察了“横五联一线”交通项目和防洪工程梅溪塔庄段建设情况。

  政协委员首先来到塔庄镇,实地察看了梅溪上游的河道整治情况。委员们沿线视察,并听取了河道整治的工程项目介绍,大家对项目的建设表示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这两年以来,我县在河道的治理上不但投入大,工程完成量也多,同时制定出了许多有效的管理河道的办法,所取得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这一项工作也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之后,委员们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交通干线,横五线和联一线在我县境内的部分路段。委员们表示,我县这几年交通获得了大发展,大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同时也促进城乡更紧密联系,缩短经济生活圈。我县交通的大发展,也必将促进我县经济建设的大发展。委员们对这些建设成就都非常认同与赞赏。 (本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