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庄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许用贵到会指导并点评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2-02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25日下午,塔庄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县委书记许用贵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一一做了对照检查,并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的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许用贵在会上对塔庄镇2018年度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塔庄镇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到位,班子精神面貌好,执行力、战斗力强,政治意识强,全局观念强,塔庄镇面貌变化巨大。许用贵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别开生面、氛围融洽,查摆问题准确实在,整改措施精准到位,真正在思想上起到了精神洗礼的作用。同时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提振精气神,推动跨越发展;当好表率,带好队伍;从严治党,守好底线。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共同推动塔庄镇各方面建设再上新水平。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