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2-02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瑞犬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福吉祥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向旅居海外的闽清籍侨胞、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向关心和支持闽清事业发展的海外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意义非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全县GDP突破200亿元大关,获评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破浪行舟当率先,事业兴盛再登顶。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决胜关键年,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32万闽清人民诚挚欢迎海外乡亲回乡观光旅游、探亲访友、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祈祝全体梅籍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和各位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闽清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闽清县委

  闽清县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