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4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市关工委领导陈政生、县领导余颖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婉霞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我县关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之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政生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的局面;要以党建带关建为抓手,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指引方向。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要求,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方向要更明确,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更好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措施要更得力,要加大“党建带关建”力度,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全县广大“五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趁势而上、主动作为,在更高起点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向2018年度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以及县关工委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本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