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县产业发展促进大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6日,我县召开全县产业发展促进大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韬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就如何抓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结合闽清实际地抓。各乡镇要根据各自定位,认认真真的抓好产业发展;二要创新方式地抓。要走出去,可以网上网下、域内域外、以商引商等各种方式来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三要锲而不舍地抓。干部、企业家要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形成氛围,让产业带动百姓致富;四要齐心协力地抓。发动各级党委政府、乡贤、企业家动起来,一起来抓产业发展。许用贵强调,产业发展很重要,大家一定要有信心。产业可以无中生有,可以异想天开,可以梦想成真,企业家要有情怀,要勇于改变旧观念,打破过去的商业模式壁垒,积极与政府互动,迎难而上,共同努力,让闽清的产业迎来一次跨时代的大发展。
  会上,县长陈忠霖对促进产业发展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加快产业发展是壮大实体经济的必然选择,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乡村振兴、全面小康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加快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产业发展必须明确发展目标,筑牢发展平台,强化招商引资,主攻园区建设,做强企业群体,突出项目支撑,推进技术创新,加快构建具有闽清特色的新型产业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督查考核,以强有力的举措保障产业发展。
  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5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