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年度定兵会议召开

90名兵员确定了兵种和去向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5日下午,我县2019年定兵大会在县人武部综合楼五层会议室举行。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副县长叶国勋,县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征兵办主任、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出席会议。
  会上,张光增介绍审批定兵、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周志祥按各乡镇顺序逐个介绍拟定兵人员名单及个人情况,然后由纪检、公安、体检、廉洁征兵监督员等各对口部门对90名兵员和9名后备人员进行了逐一审核,确定了兵种和去向。
  陈忠霖在讲话中指出,定兵大会召开标志着2019年征兵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征兵工作是国家战备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下一步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入伍前的各项工作,廉洁自律,严格兵员管理。要做好对应征入伍青年及其家庭的跟踪服务,对没有被批准入伍的青年同样要做好思想工作,逐一走访、逐一慰问、逐一解释,做好安抚工作。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当兵光荣”的社会氛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长、专武部长、县征兵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