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6日,闽清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谋划组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国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国勤部长就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扛起政治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先行一步,锻造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坚持吃透上情与搞准下情相结合,成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胸怀全局,加强协调配合。在工作中要坚持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同时落实工作组周例会制度,用好会商机制,确保问题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三要精心谋划,鼓浓舆论氛围。宣传组要牵头制定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在县级主流媒体平台开设专栏专题,与外界主流媒体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调动各乡镇各部门及时上报各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针对近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分解了9项任务,要求各小组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组织有力、上下联动、全面覆盖。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5个内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