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爱我闽清·歌颂祖国”职工征文作品颁奖仪式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4日下午,“爱我闽清·歌颂祖国”职工征文作品颁奖仪式在县总工会举行,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社科联联合举办。相关主办单位领导、部分获奖作品作者代表以及有关乡镇、系统及基层工会主席、工会专干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活动中,相关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据了解,此次“爱我闽清·歌颂祖国”职工征文活动发起于今年4月上旬,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社科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爱我闽清·歌颂祖国”征文活动的通知》,活动受到了各基层职工群众和广大文学爱好者的踊跃参与。经过动员组织,共征集散文、诗歌类征文作品231篇。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篇,其中散文类特等奖2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诗歌类特等奖2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