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闽清县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下午,闽清县在乃裳广场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会,集中欢送90名新兵奔赴部队服役。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副县长叶国勋,县征兵办主任、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县征兵办副主任、人武部副部长苏福,县征兵办和各乡镇征兵办负责人等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在激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叶国勋主持,周志祥宣布了90名新战士入伍命令及军兵种部队去向。张光增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战士表示祝贺。并表示我县一向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殷切地期望新兵们能够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勇当训练尖子;希望各位新兵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从军机会,时刻保持拼搏向上的势头,一心谋打赢,为祖国争光、为闽清人民争光。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将肩负家乡父老的重托,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在阵阵炮竹声中,新兵们依序登车迈向新征程,浓浓的亲情笼罩着送别的队伍,虽然不舍,但是家长们表示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熔炉,都希望他们能够在部队守疆卫国、建功立业,并通过最艰苦的锻炼,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据了解,闽清县此次夏秋季征兵总人数为90人,他们将为陆军、海军、空军、武警等军兵种注入新鲜血液。(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