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赴白中镇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9日,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领县委办、信访局、招商办、抓促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白中镇开展工作调研,与镇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听取汇报,要求要对标任务清单,鼓足干劲,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陈忠霖充分肯定了白中镇的工作成绩,尤其在干部精气神、社会治理、大园区发展、强旅游布局和腾笼换鸟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和突破,但在项目落地、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工作及招商引资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陈忠霖强调,白中镇要树立“排头兵”意识,在各项工作中突出要点,寻找突破口,逐项抓落实。就下一步工作,陈忠霖要求:白中镇要加压奋进,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马上跟进,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尽早着手;未雨绸缪,确保社会治理安定稳定;坚持不懈,确保“六清”工作在全县走前头;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基层党建始终走前头;加强生态保护,守住我们的绿水青山;关注民生,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强力征地拆迁,确保发展有更大的空间。全镇上下要团结一心,鼓足干劲,紧紧围绕全县排头兵、工业第一镇的战略定位,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都取得好成绩。
  座谈会上,白中镇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随行部门就白中镇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 (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