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莅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2月2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莅梅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高英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陈忠霖主持宣讲会。
  陈高英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闽清实际为参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决定》的精神内涵。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闽清县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启发和现实指导意义。陈忠霖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闽清大地落地生根,为建设新时代新闽清作出新的贡献!
  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业余讲师团、县乡村讲师团成员参加了宣讲会。 (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