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闽清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毛行青、刘 云、刘  彬、刘景锋、许贻钗、吴建平、陈  峰、陈宜辉、林源鑫、姚兴铿、聂志武、徐敏登、高理杰、黄克彬、黄敏英、游文玉、黄道立、谢养书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检察院领导以及在闽清工作的在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县政协主席毛行青主持。
  大会听取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陈忠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忠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县政协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同步、同向同进,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二要提升治理效能,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多献科学之策,多开协商之路,多尽落实之力。三要坚持一心为民,千方百计惠民生。要当好“代言人”,做好“知心人”,架好“连心桥”。四要广泛凝聚人心、维护团结保稳定。要有更大包容性、更高参与度、更强凝聚力。五要不忘初心使命,与时俱进提能力。要重学习、敢担当、强队伍。
  陈忠霖指出,闽清发展机遇与挑战交织,政协事业荣誉与责任交融。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激发斗志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前行,为推进新时代新闽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行青表示,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保持更大定力。要团结各方力量,在践行为民宗旨上凝聚更大共识。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更大担当。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多尽落实之力,力求调研出精品、建言献良策、监督出实效,在助推新时代新闽清发展中写好 “委员作业”,答好“时代问卷”。
  在闽清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全体委员第二次会议上,经过选举,陈秀宜当选为闽清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其辉等6名同志当选为闽清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