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禁止集体性聚餐的通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1-26 22: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人民群众: 

 

目前,全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正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有序开展,当前正处于非常时期,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大家积极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倡移风易俗,做到丧事简办、喜事延办,最大限度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共同守护公众健康卫生。 

  

二、禁止举办农村集体聚餐活动,已经完成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登记的,由各有关乡镇负责督促主办者和承办者(厨师)取消农村集体聚餐活动,并立即通知本乡镇流动厨师,即日起不得承接农村集体聚餐相关业务,取消已承接的农村集体聚餐业务。 

   

三、各乡镇、各村(居)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网格员(协管员)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主办者、厨师不举办、不承办、不参加农村集体聚餐活动,以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闽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