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赴县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队赴县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金春参加活动。
  陈忠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检察院文化长廊、党员政治生活馆,与检察干警亲切交谈,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县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忠霖在调研中指出,今年大事要事多,县检察院作为不可或缺的维稳部门,特殊时期要有特殊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深化平安闽清、法制闽清建设,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始终如一地服务好闽清经济社会发展。
  陈忠霖表示,县委会全力支持检察院开展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县检察院工作,陈忠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立志“小院也有大作为”,紧紧围绕省会排头兵、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谋划工作;三要强化抓班子带队伍,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铁军”。建立“传帮带”机制,加大与省市检察院的沟通交流汇报等工作;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团结队伍,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