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防动员委员会专攻精练任务分队点验暨民兵装备预征预储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6-29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19日下午,闽清县举行2020年度国防动员委员会专攻精练任务分队点验暨民兵装备预征预储协议签订仪式。县领导张光增、王致镜、陈秀宜,县国动委常务副主任、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出席仪式。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我是民兵,我宣誓……”宣誓环节中,民兵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齐声宣誓,表示将积极参加国防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声声誓词回荡在会场。随后,县人武部与各科局签订了装备预征预储协议,并为相关企事业单位授牌。
  就抓好我县专攻精练任务工作,周志祥强调,一在参训对象上要“求真”;二在训练内容上要“求实”;三在训练时间上要“求足”;四在任务行动上要“求质”;五在队伍建设上要“求专”;六在军地协调上要“求顺”。
  仪式上,县国动委副主任、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宣读了国动委各办负责人名单和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副县长王致镜就国动委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县交通局副局长黄平代表国动委各办表了决心。
  国动委各办主任及经办人员;各乡镇长、专武部长;县相关企业、行业系统代表;县民兵应急连(排)、饮食保障排、保交护路连、医疗救护连、伪装防护连;国动委专业队伍,通信抢修专业分队,电力抢修专业分队参加点验。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