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闽清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我县青年发展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青年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努力抓出特色;二要对照任务抓重点,提升青年工作质量水平。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精准联系服务青年;要尊重青年主体地位;三要分工协作聚合力,推动青年工作齐抓共管。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特别是各牵头单位,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协调有关单位,有效落实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发展目标、发展措施,进一步厘清职责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注重精准发力。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闽清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闽清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闽清县落实<福州市贯彻《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意见>的责任分工方案》三份文件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集中讨论审议,并审议通过。 (闽清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