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10日,全县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移风办、纪委,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林燕青肯定了我县各级各部门在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为做好下一阶段移风易俗工作,林燕青表示,县直有关部门要直面存在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移风易俗,民政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要积极作为,持续跟进督促,指导村居红白理事会在婚丧喜庆事宜中真正发挥作用,杜绝“有名无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各部门要把移风易俗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工作总体安排,建立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体制机制,为移风易俗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记者  刘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