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梅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9-14 14: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陈青文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从娇,副县长高理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围绕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和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情况进行逐一核查。
  检查组对我县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民生,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全面落实“四有两责”和“一法一条例”,扎实推进2020年食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