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召开二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9-14 14: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闽清县妇联召开二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二十一届执委,非执委的乡镇妇联干部、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四新”领域妇联主席、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县最美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增补了常委1名,选举产生了刘晓滢同志为县妇联副主席。
  会上,书面传达了福州市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县妇联主席钱秀美代表县妇联二十一届常委会作了题为《铭记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扎实推动全县妇联工作创新务实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2020年下半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乡镇妇联工作目标管理的三个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闽清县最美家庭34户。 (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