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科技特派员桔林工作站揭牌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9-14 14: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8日,闽清县科技特派员桔林工作站在桔林乡尚德村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浩出席揭牌仪式。相关科局、桔林乡领导以及省市科技特派员参加揭牌仪式。
  郑浩为闽清县科技特派员桔林工作站揭牌,并在致辞中强调,闽清县科技特派员桔林工作站揭牌投入使用是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的一个具体举措。近年来,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队伍不断壮大、成效不断显现,科技特派员工作走向全省前列。就科技特派员的工作,郑浩希望各位科技特派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把论文写在闽清大地上,为闽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工作生活上关心支持科技特派员,让他们安心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企业和农业专业户要依托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平台,全力拓宽绿色发展的通道。为我县打造新型的科特派服务乡村振兴模式,为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实现科技特派员人才下沉服务的科技价值。郑浩一行还察看了科技特派员桔林工作站的内部设施、尚德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古厝保护情况。 (记者  刘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