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东镇新壶至林田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5日,我县县道127坂东镇新壶至林田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啦! 该工程路线总长1.83公里,总投资约600万元,预计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以闽清第二中学路口为分界,主线K0+000-K0+170段(学校路口前)及支线段对已损坏的路面进行修复后,加铺12cm厚的沥青面层,对排水不畅路段增设雨水管;主线K0+170-K1+688.08段破除旧水泥混凝土路面,重新铺筑面层厚度为24cm的水泥混凝土路面, 同时完善沿线安全设施。
  项目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周边居民群众的出行环境,对我镇的“颜值”提升也将有着重要的意义。
  同时, 为更好完成该工程,自10月16日起,将采取全封闭性施工。过往大型运输车辆可由坂东沿旧202省道至大通道经楼下村、洪安村至塔庄镇;客运车辆经墘洪线至洪安村到塔庄茶口。请大家相互转告,出行前做好路线规划,提前避开封闭路段或绕行。 (坂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