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12月份)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12-06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抽查时间:2019年12月

  二、抽查项目:

  1、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监督检查

  2、汽车销售管理的监督检查

  3、成品油市场监督检查

  三、抽查主体:

  1、福建豪顺塑料有限公司

  2、闽清鸿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闽清梅城加油站

  四、抽查内容:

  1、是否申请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情况;

  2、是否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的收费标准,是否在经营场所明示家用汽车产品的“三包”信息,是否建立健全消费者投诉制度;

  3、成品油经营资质,即是否具备经营条件。成品油经营违法违规情况,即检查是否非法转让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未经许可擅自新建、迁建和扩建加油站或油库、购销票据、制度制定、油品升级等。

  五、抽查人员:张礼垒、许世强

  六、检查结论:

  1、福建豪顺塑料有限公司以在2018年向县商务局申请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

  2、闽清鸿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因法人变更,重新装修,未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的收费标准,未在经营场所明示家用汽车产品的“三包”信息,未建立健全消费者投诉制度;

  3、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闽清梅城加油站《营业执照》和《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均在有效期范围内,该站进油都是从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油库购进,有建立销售台账,暂无违反《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