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安全检查“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11-28 09: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安排,经随机抽取,确定了本次检查企业和检查人员,现将相关检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9年12月27日至2019年12月27日 

  二、检查企业:福建闽清华晨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信德凯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 

  三、检查事项:是否制定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是否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是否制定部门监督考核;是否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是否传达、部署、落实下达的各类安全生产文件;是否制定岗位监督考核。 

  四、执法人员:余运桔、刘敏、林彦临 

  五、检查结论: 

  福建闽清华晨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体重视安全管理,能够基本落实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制定了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设置了部门监督考核。 

  福建信德凯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体重视安全管理,能够基本落实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有具体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传达、部署下达的安全生产文件。 

  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总体重视安全管理,能够基本落实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有具体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具体检查情况:制定了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设置了岗位监督考核。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