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下周天气第029期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7-20 17: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未来十天我县高温日数较多

                                   午后到夜里多雷雨天气

20197191030分发布)

一、过去天气回顾

过去一周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18日傍晚我县部分乡镇有雷阵雨,局部出现大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桔林高洋达45.3毫米。

二、未来十天天气趋势

未来十天我县多午后雷阵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到22日和2527日,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乡镇有雷阵雨,其中2021日局部有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十天我县高温日数较多,其中2021日最高气温在3234℃之间,其余时段日最高气温在3537℃之间。

三、关注与建议

1.未来十天我县仍多午后阵雨或雷雨天气,请注意防范雷电活动和局地短时强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

2.未来十天高温日数较多,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