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喜迎新中国70华诞及闽清县柔力球协会成立八周年”柔力球展演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1日上午,闽清县柔力球协会“喜迎新中国70华诞及闽清县柔力球协会成立八周年”柔力球展演活动在乃裳广场隆重举行,县老体协、县关工委、县老年大学和乡镇老体协领导到场祝贺。县柔力球协会全体会员和乡镇柔力球爱好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会员们穿着不同款式的亮丽服装欢聚一堂,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县老体协许建平主席为活动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柔力球健身套路表演中拉开帷幕,柔力球爱好者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衷心祝福。集体单拍单球、集体双人、集体双拍双球、竞技等丰富多彩的柔力球项目展示和技巧动作比赛,展现了闽清县柔力球协会成立八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一个个熟练而又极富技巧的高难度动作,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