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佳节,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11日晚,一场由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主办的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暨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县会场举办。 

  晚会由大鼓表演《中国龙》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有歌曲、诵读、舞蹈、古筝合奏、快板表演等17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现场还揭晓了2019年度闽清县最美家庭,县领导为县级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据悉,为围绕今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此次最美家庭评选在原有的“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互助”等10个类型最美家庭的基础上,新增了“六清”最美家庭类型,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县“六清”专项整治工作。揭晓仪式后,志愿者宣读了《整治城乡环境 尽我巾帼之力倡议书》,倡议广大妇女同胞要身先力行,发挥优势,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六清”专项整治行动中,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家庭的变革,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人居环境的改造提升。 

  整场晚会掌声、歌声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显得格外浓厚,通过举办这次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暨 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宣传了“最美家庭”先进典型,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文明新风,争当“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