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图书馆邀您参加“童心筑梦,花样少年”儿童才艺秀有礼征集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闽清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闽清县图书馆推出“童心筑梦,花样少年”为主题的儿童才艺秀征集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儿童、家长、闽清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闽清县图书馆有效地联通起来,通过更加互动化的方式、更有趣的主题、更具参与感的形式,让小朋友自信的展现个人才艺,同时,倡导更多的父母在工作的忙碌之余,不忘抽出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关注孩子的早期教育,注重亲子关系的培养,让自信的种子种在小朋友的心中。通过此活动,有利于提高孩子们的艺术展现力及自信心。2020年,我们想给孩子们更多的展示平台,让他们找到自己的亮点,成为真正的儿童节的主人!2020年,我们想陪孩子们一起过一个不同往年的儿童节!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6月1日-6月15日;作品评选时间:6月16日-6月20日 。

  二、活动对象: 

  16岁以下青少年

  三、主办单位: 

  闽清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闽清县图书馆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是以线上有礼征集青少年儿童才艺展示秀,家长以小视频或作品照片形式提交参与者的才艺秀参与评选,最后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出。才艺秀作品如:绘画书法作品、乐器表演、唱歌跳舞、诗词朗诵、讲故事、模特走秀短视频等等才艺。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须原创,内容健康阳光、积极向上、体现正能量,不涉嫌违规。

  2、绘画书法作品需在自己的作品右下角备注作品名称、创作者、创作时间等信息。

  六、奖项评选: 

  才艺秀作品提交后,在评选时间范围内进行公开投票和专业老师评选,投票数排名和专业老师评选得分各占50%的比例,最终根据总得分评选出前10名优秀才艺参与者颁发精美礼品。(本次评选出的优秀才艺作品将在闽清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闽清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