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闽清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2-19 10: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5日—2月27日,闽清县图书馆将举办线上阅读活动,大家可以以线上经典阅读、趣闻问答等形式参与。

  2月初—3月底,闽清县博物馆将举办《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闽清县“十三五”发展成就图展》,全面回顾我县“十三五”奋斗历程,生动展示我县“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

  2月6日—3月6日,在闽清县文化馆一楼舞蹈厅将以“全面小康·非遗赋彩”为主题,举办《闽清县2021年“非遗过大年”图文展》。

  2月10日—2月26日,闽清县文化馆将举办“平安过大年 绝活闹新春”2021年闽清县新春群文系列活动。届时,活动将在闽清县古街、各乡镇以小型文艺演出、街头艺术展示等形式开展。

  2月12日—3月15日,闽清县美术馆将举办《全福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颂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暨闽清县2021年迎春书画展》。届时,将有90幅以传承弘扬闽清风情风貌为主线、内容积极向上的作品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