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拟向社会招聘2劳务派遣性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二、岗位要求

1.岗位一:中国语言文学类,行政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及运用,具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性别不限。

2.岗位二:环境生态类,环境科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森林资源类等相关专业,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及运用持有环境监测相关证件、从事检测相关工作者优先录取。性别不限。

三、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由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闽清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人员薪酬

人员待遇暂按照闽清县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人员薪资均值3113元/月(含个人、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金额),录用后参照闽清县劳务派遣工相关待遇;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五、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投递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拍照图片或扫描件等材料打包发送mqxhbjbgs@163.com,打包文件名为:报考+姓名(如:报考+XXX)。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则视为审核不通过。报名时间2020年6月30日前。

2)现场报名:请在正常上班时间携带编外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至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6月30日前。

六、面试考核工作

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对应聘报名人员资料进行收件并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参加考核人员需现场参加面试,并进行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和一篇较短公文的撰写;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在政府网站或部门网站公示5天,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予以录用,电话通知录用人。

七、聘用

聘用人员与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每年一签。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违法违纪问题或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八、其他事项

1、报名、岗位工作、面试和聘用咨询电话

0591- 22358163           联系人:汪碧光

2、讯地址:闽清县梅城镇梅溪路76号,邮编:350800

 

 

附件: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身份证号码

 

籍贯

 

毕业学校

 

学历

 

毕业专业

 

毕业时间

 

工作单位

 

参加工

作时间

 

详细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家庭电话

 

 

 

电子邮箱

 

学习和工作简历(取得相关证书名称及时间)

 

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姓名、单位、职务)

 

填表须知:

1、学习简历要求从高中填起。

2、填写信息和提交材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发现有不实或作假现象,则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