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6-24 11: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1

思立格蜂巢复合板创新项目(一期年产3万立方米蜂巢复合板)

闽清县白金工业区

思立格(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海涵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租赁福州和冠实业有限公司厂房,分三期建设,一期年产4万立方米蜂巢复合板。

1、实行雨污分流措施,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送白金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处理。

2.焊接烟尘配套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处理;精加工粉尘定期收集处置;喷胶、微波、复合涂胶、热压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收集并经UV+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

3.选用低噪声设备,高噪声设备采取隔声、降噪措施,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分类收集,一般固废尽量回收利用;生活垃圾委托环卫清运处理;废机油、废活性炭、喷头清洗废液等危险废物按照规范贮存并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5.其他部门意见:县发改局出具了该项目备案表。

 

一、公示时间:2020624日-202071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1-62300853 、22352353(传真)

通讯地址: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一窗受理窗口

邮政编码:3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