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部署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5-10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河长制工作视频会后,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在县防汛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视频会,县领导陈忠霖、黄斌、张凯和各乡镇、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会议精神,逐级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建立一河一策、一湖一策的实施方案;健全县三级河长制,完善县三级河长办组织架构;落实中央省级三大攻坚战之一打好防治污染攻坚战;要严格按照省市的标准,完成城乡管网的毛细水管全覆盖;要继续进行雨污分离工程建设;落实水电站生态下泄,并完成一站一策的核定;加大巡查和督查考核力度。

  会议强调:责任要落实,河长、湖长要落实自身责任;目标要实现,各级签订的责任状目标要逐一实现;任务要完成,省里定的专项任务要一一落实;问题要追责,出了问题要立即追究责任。(蒋炜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