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河长办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3-27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您知道山洪爆发前有什么征兆吗?”“不知道……”“那你可以看看我们的宣传册吧,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在塔庄镇镇政府对面,几位依姆接过闽清县河长办工作人员的宣传手册,认真的看了起来……

  “我们现在的河道比以前干净多了,你们确实是为民办实事呀!”一位群众竖起大拇指说到。

  据悉,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闽清县河长办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的宣传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悬挂横幅等方式对山洪灾害防御常识、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

  “通过这样的宣传,主要是增强了老百姓的水忧患意识,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县河长办的负责人宋秀生说到。(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