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协调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1日闽清县河长制办公室会同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梅城镇人民政府、梅溪镇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针对河长制工作“问题清单”整治情况,召开专门协调会,明确责任主体、问题导向、整治方案、确保河长制工作“问题清单”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尽快销号。对此,会议议定:县河长办强化问题整改,通过加强督促指导、加大查处力度、健全工作机制等,加大对全县河长制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问题清单”专项督查成果进一步拓展和转化。针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开出河长制“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并督促整改到位。

     咬定青山绿水不放松,全力解决“问题清单”专项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今后,县河长办将对重点问题紧盯不放,健全工作机制,推动研究解决问题,对专项治理推进严重滞后、工作作风不实相关单位加大问责力度,确保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向“有实”转变不动摇。